依照往常 七點四五分騎著我的愛車 來上班
今天早上 下了一點小雨
到公司八點15分左右
打完卡搭電梯下樓(從14F到13F)
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忘記按13F
電梯就往1F
心想 沒關係 卡都打了 沒差
正當 電梯門打開
七八個 女生走進來 按了9F 11F 13F 15F
當電梯停在9F時
它的定位點 跑掉了
居然 電梯會上下晃幾下
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就不管它
然後 到了11F時  情況更離譜了
除了晃的比9F還要大外 居然開們的位置還高出許多
這時候 電梯裡的人(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已經發驚訝的聲音了
這時候 恐怖的來了
13F到了 怎麼 電梯不開門
繼續往15F衝
門還是沒開
我的媽阿~~~~~~
我還沒交女朋友..還沒 出國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的
不會就這麼的.......
這時候才了解什麼是 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理的感覺
當中 我轉頭只見 15F的女生 已經蹲在地上(我想它應該很害怕才是)
原本 想不開門就算了....至少就停留在15F
不是....才不是 它居然自己 往下走
這時候 真的把我嚇壞了
我按了13 11 1 B1 B2 B3F
都不理我 真的是 過站不停
心想 真的完完了...
一切 都交給上帝了.....
當到B3時電梯又往上走 這時候 我趕緊 按1F
我 拼了...
好里佳在.....
門終於開了.......第一次有一股衝動 往門外跑
戀愛時 ..總是希望 電影不要這麼快演完....搭車時 總是希望不要這麼快到站....
不過 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這裡 不存在
我只想 好好 的離開這裡....
 
 
真是有驚無險的一個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