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心情...收起脫下沉重包袱....
現在心情 快樂與開心....
沉澱了一陣子的我
現在努力 讓自己過的更有 意義
慢慢的修正方向
一步一步的往前.....
 
 
今天過完 網誌就要多加一歲了....
堂堂邁入26歲大關
對許多事情的看法
任何一個時期去解讀它
都會有 不一樣的答案
不管是好是壞的 同時這也代表著成長
活著自在 活在當下  好好做自己
決定的事情 我一定要 想盡辦法 好好 把它完成
不管 是對 工作 對 任何事情  這樣才是 對自己 負責
我想我的天敵...懶...還是懶
現在將它撤徹底底的拋棄
 
 
 
毛毛蟲在蛻變時 多麼的辛苦
不過 結果呈現在面前的卻是 翩翩起舞的花蝴蝶 
辛苦 是有代價的..
我致始至終都是 這麼覺得 要有 阿Q的精神...努力不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