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 就顯得特別冷清
不管是 馬路上 還是常常經過的早餐店
怎麼都沒有人什麼呢??
是我 早起嗎??
看看 時間 唉~~~又忘記帶手機出門了..
不知道時間
不管了
買了 一份麥當當的5號餐(小姐還好客氣的問要不要報紙...心想不用錢的當然拿啦)
對喔 ~~~
今天辦公室 都沒人了
大家都去 彰化出差了
冷~~~真是 冷~~~~
大姐 也去彰化了  上班顯得特別無聊 沒有人 可以說 五四三
總覺得
自己份內的工作
我已經搞不清楚  現在  又要再搞 一個員工旅遊的事情
我可不要 像去一年一樣 搞到最後 通通自己來辦  那可累死我了
不管了這一次 通通交給旅行社去辦 這樣一來我才可以省時又省事
外頭 下起 毛毛細雨  今天真是不想加班
一個 靜一靜....
我又在胡思亂想什麼
我看 還是想 該怎麼 解決 現在的危機 才是 重點.....
走在 迷霧中的小羊   什麼時候 才可以撥雲見日呢???
想  還是 想
我只能 空想 冥想..還是幻想
我還是 通通都不要想
 
 
簡單做自己 簡單的吃 簡單的做  什麼都是簡簡單單
因為阿  我是 ~~~~單細胞生物~~~是屬於單工的生物
一次一個 慢慢地 一步一步 往前..
 
就像是 當兵時 學長總是對你說 總有一天會輪到你的...
~~~~~~~~~~~~~~~~~~~~~~那就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