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不加班的嗎???
怎麼到現在還不走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在忙碌 什麼
 
今天終於  老大 已經決定了
我可以 動工了..兩個星期就這麼過了
我荒廢了 2個星期x7天x24小時x60分*60秒
總共花費604,800秒
天阿!!!
時光飛逝
八點半 同事都走了最後 只剩下一個我
又要 一個 人 關燈關電 鎖門了
今天 特別的冷 ~~~
 
外頭 應該還是 下著 毛毛細雨 冷 ~~~心理更冷~~~~擔憂著自己 的未來~~~害怕失去
越是害怕 就不會有前進的原動力
怎麼辦呢??  我只能說 努力吧~~~
別讓環境 影響你~~
努力 做好 你自己 ~~~活的高興最為之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