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原來事情是這麼一回事 一個晚上外面下著 一陣一陣的雨
已經 一點了 睡不著  又失眠了
善意的謊言
哼...善意 這一個字眼  看似很完美
不過 卻是佈滿著 邪惡與私心的表現   當一個人被善意的欺騙一次 又再一次時  你應該原諒嗎
世上的事情就是 這麼的巧...很多事情 都不是 可以掌握的...
我已經看清楚 什麼是重要的什麼不重要了.....
從昨天已經 分辨出來了  原來 是這樣子
定義不同 自然有不同的解釋....別再拿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了...
原來 你 在大家的心中不過 就是 那種 可以 利用的朋友罷了...
它真的可以不多
但 現在 你有嗎???
我自認 原本有的 不過 現在 一切 都在昨天當中 消失的無影無終了...
善意的謊言.....你阿  害死很多人
就因為你  花更多的謊來包裝你
我現在 就是 不爽  一切盡在不言中....
原來  我到了3/19號  才真真的認清自己了
陳阿九..認清事實吧~~~~
我永遠也沒辦法跟上它的步伐....何時我可以 再跟相信的人說出心中的話呢???
 
 
自己做不到 當然沒有立場說什麼...
我不會再說了....
 
 
因為  真是  他媽的  煩了............
原來  我的煩惱 有這麼多
 
 
原來  它也正提醒我該 停一停 好好 看一看了
原來 停下來的景色  是這樣子的..
 
 
 
......................停   看    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