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十點了
今天 上班已經 超過 12個小時了.
累  真的很累
生理 心理 都累。。。。。
都已經不知道 我再幹麻
員工旅行的事情 應該也快要 弄好了。。。
真的很煩 一推事情做不完  
今天 說需要 三個月嗎???
阿摘 我第一次  當然要
阿不然呢???我只能笑笑 說盡力而為
現在心情很複雜
算了寫寫日誌發洩一下好了
反正會看的也沒幾個
就當作是自己的日記好了
挖 看不見101的燈光了
現在 真的晚了一年多以前還曾經加班到12點半
如今 我應該也沒有 那種勇氣了吧~~~
期許 自己的產品可以如期的完成
因為 我要履行我的承諾。。。。。
我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  就是相信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