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雨過天晴時 天空看見彩虹
此時
心情是....佳
好久了
記得小時候 常常夏天都有午後雷陣雨 一陣一陣的
天空突然的 下起大雨
現在 長大 卻是 沒有小時候的那種感覺
覺得 好像失去了什麼
也曾經 有人說過 屬於你的彩虹 快要出現了
等等 再忍忍
我盼 我期待 時間 一點 一滴的 流失
 
彩虹
我期盼 已久的東西
彩虹
我的希望
彩虹
也是我的動力 為了 看見它 我不斷的為自己說 加油
再撐一下下 快到了 就快到了
 
 
每每總是對著自己說......就快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