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的秘密.. 有些事情沒有說清楚 懸在那裡 猜忌著 總是覺的毛毛不舒服 關心 難道錯了嗎 有太多的為什麼 可以說我固執 是的 承認 我真的很固執
但 學工程的我 總是喜歡問為什麼阿 WHY...我只想知道答案
這個不說 那個也不說 這樣子 我會愈想知道的
總覺得 事情真的有這麼的複雜化嗎?? 簡簡單單的說清楚 這樣不是很好嗎??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該走的 就讓他走~我只知道 我所做的是沒有後悔 唯一後悔的應該是...事情都沒有一個 結束符號
就好比 像跑迴圈程式一般 無止盡的跑阿跑 每每到了這一個 關卡 都發生同樣的事情..
我~~累了~~~做人真的有這麼難嗎????? 放下有這麼簡簡單單的事嗎?? 我不知道 我也煩惱著我的未來~~  不過 倒是不會 煩惱我的終生幸福~~~ 這是唯一例外的事~~ 有時候看見哪些所謂的師姐 師兄 可以 為了別人無悔的付出 真的覺得 了不起 我就不行 對任何人我是有分別的 我會分出 哪一個是重要 曾經 有人說過你這樣的行為 會令女生感到困惱的...
想~~或許吧~~ 這樣做真的會造成人家的不方便 會造成更多的誤解~~                                                             大姐 你說的對啦~~ 我到今天才徹底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