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點下班 為了去慶生 我從公司到京華城不用十分鐘到那裡已經七點十八分了..左等又等 終於接到電話說地點已經更改(媽的我都已經等了半小時才說地點改)不過 還好有人要陪....因為也有人快到京華城她也要一起返回..水果幫的集散地---永和...

不過 當老王(王八蛋(主角))到時冷.....冷.....就是感受到冷

可能 她真的很久沒過來聚會所以就是覺得 怪怪的

鈴..鈴.....電話聲響起....是誰的???

我的不好意思喔

啥...有沒有改錯阿打我電話 找 阿冠.. 阿冠一聽就 二話不說 拿起包包就出去了 ...發生 什麼大事呢??無解

搞的我一頭霧水..

唉..好好一個慶生居然..雖然生日歌有唱..蛋糕有的吃..

就是 不熱鬧.不開心...

PS..要好好練習一下伍佰的歌 嚕  因為阿 我6/11要去聽演唱會啦...

       急得出門又忘了...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