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人還是要動一下
上個星期去游泳  好舒暢阿~~~
最近朋友的感情也出現了異樣 唉~~~我只能 祈禱他能夠 想清楚 畢竟五年的感情也不短~~~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星期六終於去配了一副眼鏡..花了3千元..又少了一比錢
看樣子  最近要省點了
不然 又要沒有扣扣了
 
死旅行社 拿房間 都收這麼貴....媽的 不如我自己來辦....
時間一點一點 的過了....我的進度 怎麼 老是delay 越來越懷疑自己 的能力了
看看 跟我差不多的同學 都口袋滿滿的
看看 自己卻.........唉
痛苦 .............指數又增加一格
別想這麼 多還是 好好 的努力 工作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