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快樂嗎?
這個或許比我中一千萬還要來的重要一些
其實 現在的我 只要 秉持著這一個心情面對
對自己 負責 用另一個角度去看
這樣我會活的快樂一點
前些 日子 真的 看不見 自己的目標
不曉得 每天為何而努力
但現在 我 終於想通了
有了 新目標 要依循我的理想 一步一步的邁進
現在我不再是 看著時間等著下班的心情去工作
而是 朝著目標而努力
  想做 就去做  別再有藉口 說懶得動
不再懶惰了
我發誓.................
 
PS.星期六去看寵物展後  晚上跑去游泳
    呼....爽  不過 右小腿抽筋 真..他XX的痛
 
    星期天睡到中午才醒  因為累阿...
 
    不過 到了 下午老爸 搬了一張舊的沙發床上來
因為 太大了 將原本 已經是很擁擠的地方弄得更擁擠...
沒辦法....只好將二樓好好整理了.....終於到了晚上八點才整理好
看起來整齊多了 
希望這一個乾淨的樣子可以 維持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