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星期了
老是在三點.四點 醒....
病了..還是....
媽的ㄟ...是怎樣睡一睡就醒....
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的會生病的
 
最近 一直 心神不擰....累了...真的累了.....不該 管的.......可是 我 居然 有 這麼 大的勇氣 說
可見是 忍到一個極限  無法 再忍了...
該說的話 都已經說了.....
想想再想想....有在想 就表示 有在思考 總好比 都不想 一股腦的生氣 來的好......
不過 難道 就不該 自我反省 為什麼 我會 這樣 嗎???
我在乎的是 態度上的問題
就是 態度 
這麼 簡單 難道 想不透 嗎
老是把事情 想的 這麼 複雜....一昧的怪罪任何一人
這樣 是 不公平的
加上我缺乏自我主張 沒有想法
在任何一個團體 當中總是 虛有虛無 
所以 這依次這麼嚴重的口角 爭執...我 也是 萬萬 想不到的.....驚訝...
當時的人我想都是驚訝的表情吧~~
原來我也是 有 這麼強硬的地方.....
 
事情總是要溝通  心平氣和的說....有必要 這麼的火嗎??
都大了....要有 判斷事情的能力啦..........
沒有 講完就 走 當時你醉了... 原諒你
找一個 時間 好好 靜下心來....好好訴說一番  好好的溝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