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假期
這麼沒有了
十一點半就上床睡覺
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睡不著  一直到了清晨1點多
煩...想...
想著一些事情
無解.矛盾.不合理的事
想著 或許 真的失去一位好朋友
總不能 拿著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不好的感受 感覺 一次又一次
想著 友情不是 只有時間長短就可以認定
想著 種種
心情已經 跌入谷底  何時才可以 爬到我的小山坡呢??
現在的我 只能從跌跌撞撞中 在沒有任何的幫助中
自己 尋找我的出口
或許 會認為  怎麼這麼不會想
我也 是 曾經想過
好好抒發自己的心情 與別人分享
不過....算了 還是別提了
累...真的好累 
原來 一個 人的時候
不是清靜 而是孤單
無力 無助
到現在 我還是 找不到一個可以好好解決的好方法
 
我的彩虹....快點出現
不是 雨過天晴嗎...???  祈禱 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