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吃了酸菜白肉鍋...好久沒吃了
感覺不錯
最近的感覺
 
感覺真是越來越好了
我期待 不再怨天由人了
我已經定了 自己 的目標
好好 前進 一步一步來  慢慢的
堅定  的決心
無比的毅力
我一定要好好 搞好自己
這樣 才有能力去管別人的事....


路還很長的.....看遠點
很多事情都是 可以 解決的
今天 吃完晚飯
又解決一件了

對工作的態度 不是看你的加班來決定 個人的表現
很多東西不是 加班就可以 解決的....
大方向錯  怎麼走 都是錯的

唯有 掌握  才有駕馭的感覺
做起事情 才會越來越順
我可以...我相信可以的
賭了......
很多 事情都是賭局
結果 不是英雄就是烈士

就看你的造化了...

多多 充實自己.....積極的做事態度.....
不斷的往前
期許  明天會更好...............................
Just gO....gO....gO....
做了再說....不管東管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