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拿到一份 傳真
傳真內容為 員工旅遊的事宜
我就將他 轉寄給公司同事(我是 福委啦)
但是
不到十分鐘
老大的電話響起~~~
過不久 老大 就 跑來問我 這是怎麼回事...
他說 老闆 說九月份的事情 現在 一月份就討論
這一個 陳同學是誰阿....太閒啦.....(指名說....)
我黑了.....真的黑了
又不是我 發文的
只不過是盡我的義務 將文轉發給大家
因為 1/23日 就要決定了
我不過 是 大家的發話筒  更何況我又不能替大家決定事情
真正是 .....真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