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
尾牙那天 居然公司舉辦歌唱大賽
福委要當評審...我沒 看錯吧~~~
那~~~~我不就 不能吃到東西啦....
真正是..這個星期真是忙碌阿
從 星期五尾牙 星期六同學又結婚 到了 星期天的演唱會~~~
熱鬧~真是熱鬧...
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當中 已經到公司一年半了
到現在為止...還是不斷的在摸索...
看著別人 向前的速度 這麼的快
我~~是否 該更努力一點呢??
給去年 打個分數
工作-59分
愛情-.0分
友情-60分
親情-70分
總體來說 不及格
看來 在愛情方面 是不會有太大的起色
因為 工作的關係 上班 加班 ~~~
很難認識 其他的女生嚕..
至於 友情 想當然爾.....去年發生的事情 這麼多的紛紛擾擾 真的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我才可以平撫
親情 太多的東西 要顧了...今年會不會分數更往下呢??
不敢保證了
工作方面 我只能期許 今年能夠順利的完成
我的自信 快要耗盡了~~來點可以 振奮的事吧~~
 
真的  忙即是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