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昨天發生的是一樣
記得 那時候上課時間一到 他.....很生氣就關起門來........
我們那個時候無奈  只能這麼說.......%%$$&&&
我看你 你看我   傻眼...
互相 看一看 就說 走吧 反正 都已經被關門了...喝下午茶吧~~~
沒想到 事情再度發生
而且還是在 他奶奶的2/14號
這麼可惡的日子
發生了 我被關在門外 不得進去  我的錢  包包 手機  我全部的 家當  都在辦公室 裡頭
偏偏  同事 都走了  我該如何是好~~~~
時間是7點15分
搖搖頭......最後一線希望~~~~往14F衝
好佳在...愛兒本先生剛好 要走 被我欄下來了.....
趕緊 用盡 一切可以 聯絡的方式 找同事的電話~~~
又過了15分~~~
愛兒本先生 一定 很恨我 情人節 還被攪局...
不過 他 是一個 好人 居然 還借我1000元
我就在 門口等了2個小時
救兵 到了  終於到了~~感動阿~~~~~呼呼 大姐....是妳
我的天老爺~~~您終於 聽到我的呼撼了...
本來 人家 已經 還他老公在 過情 人節了..
沒想到 後來 還要外加我這一個 拖油瓶...
 
真是 一個 難忘的 節日  ~~~~~
被關在門外  求救無門  呆呆 在外面 孤等了2個小時....
 
 
 
 
真是 悲慘得一天~~~~~~~~~~
天阿 ~~~~~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