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 一個人  最後走
死 日本鬼子  發明了 什麼白色情人節
靠~~~
我們這種沒人要的~~~ 一年又要多一個難過的日子~~
真是 給他有夠機車的~~
明天公司依舊是 空空的  沒有人
大家 最近火氣好像 都很大喔~~~
有種不安詳的感覺~~或許
時間真的久了  不耐煩吧~~
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  我想也只有 當事人知道 
又是 一個人 對了 電腦 發呆
媽的又改了 怎麼政策 一直朝令夕改呢
很煩阿~~~~~~~
我需要的 只是 一個確定的答案
讓我 放手去做吧~~~
相信別人  也是 給別人一個很好的學習方式~~~
你所能做的事情應當更多~~
或許 最近 真的 很煩~~  不確定 因素 實在是太多了
我該 何去何從呢??答案 我想 只有 上帝可以回答
不過 他卻始終 叫我 等 等阿~~~~~~~~~~~~~~~~~~~~~~~~~~~~
等到何時  難道 等到 天荒地老嗎????
最近一直在想   我真的適合嗎???真的適合嗎????
我只是 不服氣  賭的就是 一口氣 
別人可以  問什麼 我不可以呢???士氣低落....誰來幫幫我 打氣呢???
問號  還是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