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工作 特別努力
今天是週末  同事 通通都回家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加班 ...顯得有點孤單
兩年了 再2個月 就兩年了
或許 是要給 自己 在工作上有一個結果
因為 我努力過了所以 不管 結果 是成功還是失敗
對我 而言 已經不是 這麼重要了..
因為................我盡力了.................................I Do MY Best...I do
今天 總算 將layOUT 完成了...辛苦 總算有一些些 代價
呼.....好累... 真的累.... 希望一切的一切 都可以順順 利利的
可以 動的樣品 終於 在前些日子 跟今天 分別 送出去了
希望 客戶 用的滿意  趕緊 下單  讓我們部門 衝出鴨蛋的霉運......
 
 
希望 還是 希望
 
已經工作了 兩年  目前 看來 還是 既沒有錢 也沒有名
我誠心的期許自己  對任合事可以獨單一面的一天
別在害怕 任何事情 勇往直前...
 
 
 
期許 我所認識的 朋友 
 
健康  快樂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