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老是愛碎碎念
應該當事人不好受 跟她至上萬分愜意
拍ㄕ ㄟˋ
希望 別介意
我就是 那種 如果 不說 心理 會不好受的那種人
說出來了 我好多了
但 沒想到 別人怎麼想
我錯了  真的錯了
不應該以我的角度 去看任何事情
也不應該 強烈建議 叫別人嘗試我的方式 去解決事情
真的是多說多錯嗎  多做多錯嗎???
不說 不做 這樣可以嗎??
說說不管  但還是會關心 了解
或許 一切 都不關我的事情
但我 還是會這麼做吧~~
人~~~只需要一個 適當可以疏懈的方式
就是 聊聊天  說說話
就是這麼簡單吧~
聊天~~是治療~~不高興 不開心 的一個良方喔~ 
再一次的為 當事人 說聲   拍ㄕ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