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動了
昨天 終於 在八點 半回到家 去太平洋游泳
 
我的媽 阿~都已經是八點半了 還是這麼多人
可能是太久沒動 游一 下下就 沒力
不行 今天的目標 好歹也要500公尺
游阿游~~一口氣 過了半小時了
啥 九點15分了 ~~~完成今日目標
趕緊 沖澡回家 吃飯~
茶壺 ~~(我家的狗狗)
奇怪 今天怎麼這麼熱情~~
我想 應該是跟前天我帶她去散步有關
好啦~別再過來了
我肚子 餓了~~
說奇怪 東西吃ㄧ半 
怎麼有人 大喊 搶劫~~
哇靠~~現在才幾點 就有人在搶了
原來不是
是 蔡頭阿~~~
他一進來 就說我要香蕉~~
奇怪 ~~最近香蕉 賣的特別好
我老爸就說 沒啦~~都沒啦~~
看他的表情 好像很失望耶!!
 
原來 剛剛蔡頭 也去 太平洋游泳也才剛剛 回來~~
他還數落我 凹年輕人~~才五百
想當年 我都游1千的
我現在 老人家都5百啦
你耶~~~少年ㄟ
哈哈哈~~
我只能大笑~~
總而言之~
真是 舒爽阿~~~
舒服 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